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ScreenShot无法截图的原因。

当我需要截图的时候,却发现ScreenShot无法截图,难道是我忘记如何使用了,可是它的使用方法应该很简单。问题是当我选择了按住日程表按钮5秒钟启动延时触发却只在ScreenShot程序本身才有效,也就是只能够截取ScreenShot程序界面。百思不得其解......偶然在Digi网论坛看到一篇帖子有了灵感,会不会是我将这个程序放在了扩张卡上所导致的呢?于是用Zlauncher将这个程序复制到内存中,然后这个问题果然迎刃而解了!以前使用没有遇到问题是因为那个时候我将所有的程序一股脑儿都安装到了RAM,包括ScreenSh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