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关于EeePC充电遇到的问题

还是到TheSource要求维修EeePC充电遇到的问题,却被告知Asus的800电话让我自己和Asus联系,还说Asus的产品TheSource不包售后。现在插在学校某处的电源上充电指示灯竟然常亮了。在TheSource店里测试,在学校图书馆,在家里,在Plaza插入电源充电指示灯都只是闪烁。纳闷,究竟是坏了还是怎么着。

参见:
http://blog.fenglu.name/2007/12/sourceeee-pc.html

update (Mar22):

上次TheSource店面经理说他们不负责售后了,我得自己联系Asus,然后他将充电器绕线(我都是折叠的方式理顺然后用尼龙搭扣固定),就那么一下又可以充电了。感觉像是充电线接触不良似的,然后经过那么一缠绕又将里面的线对接上。难怪有时候我捋捋电线就又可以充电了。后来打电话给TheSource 866销售部门,对方说过了30天以内他们负责,过了30天就得我自己找Asus了。当时之所以从他们那买主要是冲着店面离我家近,价格比之FutureShop和Best Buy还要便宜一些,不过如此售后服务恐怕不如Best Buy(Future Shop据说售后服务也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