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blogspot又被封了

blogspot又被封了。:-(


5 comments:

  1. oliver你好,我也是oliver

    ReplyDelete
  2. Oliver Twist(雾都孤儿) oliver是男孩子的名字哦 :-) 纳闷,难道女孩子也可以叫oliver?

    ReplyDelete
  3. 我来飘一下
    也是从blogspot搬过来的?

    ReplyDelete
  4. 大力水手的女朋友好像也叫Oliver?

    ReplyDelete
  5. hoho~我喜欢两性感觉的名字,刚柔并济。就好像我的中文名”璐“,我也很喜欢。 :-) 总觉得男孩子名字气得女性化一些有点”超凡脱俗“的感觉,总之难以形容,我很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