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转移到Google Bookmarks!追求更快速的互联网体验

2006-12-28 12:46
个人认为delicious是目前为止最优秀的网络书签,但是我还是转移到Google Bookmarks,原因就一点──访问速度。
原来delicious对于中文支持度不够的时候我选择了blogmarks.net(当时我认为是最好的网络书签服务,法国的),转向到 delicious的原因也是因为访问速度太慢,严重影响互联网体验,不过delicious后来改进了,能够完整的支持中文,就更没有理由使用 blogmarks了,对于delicious很满意(除了访问速度)。
delicious归属于yahoo,同样的还有live spaces,live spaces还在msn spaces的阶段我就有了不用它的理由(访问速度太慢)。不过msn spaces的中国用户仍然很多,这是我迷惑之处,大概青年人喜欢msn spaces的风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