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关于Tsinghua tongfang x2000笔记本的Fn组合键

有时候需要笔记本不关机持续工作或者通宵开着,例如给iPod充电等。我用的Tsinghua tongfang x2000设计在盖子上有个LED无线网卡状态灯闪烁,在夜间太耀眼。然而该计算机Fn组合键竟然没有控制无线网卡开关的,只有打开network control然后禁用无线网卡。我考虑利用Windows的批处理命令来达到该目的。然后我找到了devcon这个微软的小程序。我考虑是否通过热键绑定运行批处理命令。但是再次思考又觉得鸡肋,启用和禁用就需要两个批处理文件,而且批处理文件不是后台运行,而且为此还要再找一个热键程序并且常驻内存,太得不偿失。然后放弃,还是手动多操作几个步骤算了 -_-! 谁让我用的笔记本没有该功能。另外屏幕太亮的处理方案就是用笔记本自带的组合键Fn+End将屏幕亮度调到最低。完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