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该依赖Palm等电子设备少一些

郁闷,Treo又遭遇了一次崩溃,软件注册信息以及某些设置又得重新来过。另外开学第一节accounting lecture竟然也被错过 -_-! 都是因为我过于依赖treo650的calendar程序,结果我数据输错,明明是上午9:30am开始的课确输入成了2:00PM。早知道另外将课表打印出来就不会错了... 想起了以前在HP论坛上看到一位兄弟因为Treo闹钟没有工作而赶不上飞机的事。以后有比较重要的事情得记着做多方面准备,尤其不能寄希望于电子设备,它们一旦罢工或者出个问题把什么都耽搁了。例如那位错过飞机的兄弟如果另外设个闹钟,例如我将课表打印在纸上,也许这些问题就不会发生了。
又想起了妈妈办公室里的安装了TeamViewer并且设置为开机启动以及账号密码预设然后那台电脑基本受我控制而且基本不关机简直成了我在国内的服务器。后来电脑感染病毒重安装了系统,重新来过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现在我的主打laptop上的XP也许以及稳定运行超过1年了,没有折腾我让我重装系统什么的,一切应用都很让我满意。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