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遭遇在线购物一波N折

遭遇在线购物一波N折
真是一波N折。购买了有缺陷的屏幕一个波折。退货前担忧了一下,二折。得到全额退款重新online shopping却被告知产品没有了云云,纳闷,这么热销以至脱销?亦或退货太多不敢再卖?不过既然不卖怎么会在首页放上产品图片推荐呢?trouble shooting一番原来是我没有登录成功,我设置了另外一个密码。好,登录成功了。再次购买,许多篇的trouble shooting,包括选择信用卡类型(VISA,verified by VISA),包括持卡人姓名的大小写,包括其他信息的一再验证以及放慢速度打字。通过商家网站认证跳转到CIBC Verified by VISA password验证页面,确保输入了正确的密码还是被跳转会到商家的页面并且显示了错误的信息
“There was a problem authorizing your payment information. Please verify the details of your payment information and try again or use a different card for payment. " 电话联系了The Source Customer service“
,先是提示可能是因为我用的是Firefox(可是上次用firefox没事),于是尝试一下IE,还是无效,再次被提示可能信用卡信用额不足。的确,refund可能不是即时到帐的。于是再次联络CIBC,被告知退货的refund的确要一个礼拜以上才能到帐。于是又临时要了额外的信用点数,被告知三个月只能进行这样的操作。一次就一次吧。再次付款,还是不行。于是跑了一趟店面,店面经理让我在他的电脑上尝试付账而且竟然未经过我的允许看了我的信用卡信息 -_-! 同样不行,删除IE cookie。经理告诉我他也没有办法,如果来一次网络交易店面付款就成了特殊的transaction而且恐怕需要更长的周期。我还是选择回家再试试看。回家先打电话给CIBC确保我的信用卡信息被那个经理看光了不会有危险,被告知没事,只要不让对方知道生日等许多信息,即使他能够用信息在网上消费货物还是会被递送到我的信用卡注册地址而且经常有商家这么做以验证信用卡信息(现在想想我可能被那位客服忽悠了,貌似是可以自定义货物递送地址的)。罢了,反正都被看了,以后每次都要留神账单tranasction history detail。回家再给CIBC打电话被转到持卡人服务中心,询问了细节情况后他告诉我可能因为我前天才在网络上消费今天又再次消费的缘故,然后告诉我以前CIBC尝试联系我未果(我换了手机忘记update CIBC profile了),经过一番个人身份确认以后对方让我再试试付款并且他在线等结果。这次终于成功了。
真是一波N折...隐私,效率,trouble shooting...稳定很重要,隐私要注意,效率要提高。

所买商品:
http://www.thesourcecc.com/estore/product.aspx?language=en-CA&ref=2005&catalog=Online&category=Mobile_Internet&product=25159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