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关于在The Source在线买Eee PC的经历

买到了一台有坏点的Eee PC,今天去The Souce并且准备了几条理由应付对方的推搪结果去了店员很简单的说Boxing Day不换货,下个礼拜来,我说我想早点换,他说明天来吧,好歹也挑个不是Boxing Day的日子。郁闷,花钱还遭罪。问客服客服让我自己寄回总部,可是我是在店里取货的,自己寄麻烦,周期长,有风险,还得自掏运费。明天再去店里一趟,但愿换货成功。商家trick成分很多。

update: 换货成功。

放上开箱照:


update(Mar22,08):这篇帖子post date记录为Dec26,2007,也就是说Eee到手3个月左右又出现了问题,貌似是电源充电接触不良。由于不想折腾自己(买3E是为了用不是为了反复送修),而且自己送修开支不菲,查了离我最近的一家快递公司UPS价格,选择最慢的递送,选择自己打包,价格还是让我有点难以接受。
参见该贴 http://blog.fenglu.name/2008/03/eeepc.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