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2006

还是离不开网络,转移到母亲的办公室

Monday, 6. November 2006, 21:40:21

将 无线路由,计算机一起收拾起来以后,我想到这个月的手机费怎么办?我向来都是网银的(我绝大部分的开支都从网络上走的),开车去营业厅?太麻烦,营业厅缴 费的人真多。通过工行交移动手机费很方便。另外有点想转考IELTS,这也得通过网络操作。 -_-! 可是我不能够再将电脑布置起来了,都已经下定决心了嘛。
我考虑用妈妈办公室那台唯一能够上网的电脑(CRT显示器,光驱,软驱一概都无), CRT没有关系,反正上网要速战速决嘛,光驱软驱都无以及只有一台电脑能够上网是为了保证企业信息的安全(所以内部局域网是不联入因特网的)。不过前面板 有USB接口(我想到portable firefox),于是我就开动了.在那台公用电脑上将portable firefox安装进入我的u盘,然后这样子就能够确保我的隐私以及安全(那台电脑太不安全,系统作了镜像,杀软也不装,竟然有一次两三天进行了两三回系 统复原......-_-!).
不过这样子也好,至少我上网没有那么方便了,没有自控能力,就尽量让自己离开温床(即使这会带来一些不便利,但是 我要学会适应环境,在哪里都能够高效利用计算机,就好像又要适应linux又要适应windows,还要适应windwos自带的那些输入法(普通用户基 本上都用操作系统自带的输入法 -_-! 电脑上网基本用来娱乐-_-!)
至于Palm同步等等其他许多需要计算机的地方,就算了,反正也不是经常需要进行的操作。

3 comments:

  1. 聪明 应该多多学习!

    ReplyDelete
  2. 谢谢! :smile: (我现在在我妈的办公室沙发上用电脑感觉很惬意,没有人打扰我)

    ReplyDelete
  3. 刚才用工行网银转账50元交了手机费,很方便,如果没有网络会比较麻烦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