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不行,我要继续我的运动

不行,我要继续我的运动。[原]
郁闷,便做些运动,没有跑步机,做俯卧撑吧。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了,让我心里毛毛麻麻的,不是滋味。不用做仰卧起坐了,我知道大概也和俯卧撑差不多了。力不从心了。不用试了,大概一只手做不来了。想那时候做仰卧起坐,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双人床的上床梯子,成了我的娱乐地。腿环在梯子上,人身向下,就这样做着我的“仰卧起坐”,厌倦了平躺着,感觉太轻松,做到头晕了有时候还没有到达身体极限,还有力气。 去年还能够单手做俯卧撑的,仰卧起坐那年身体着实的瘦,非常非常,甚至比所有的女人都瘦。大概瘦是一个缘故吧,我的仰卧起坐不费力气。不过那时候俯卧撑不行,只有羡慕别人的份。去年不知觉的感到手臂似乎有些力量了。呵呵,人还真善变。担心过多运动把身体搞坏,虽然当时运动是我的玩物,但是我还是克制住自己要冷静些,不能竭尽疯狂。 时间让我又悄然无声的发生了些许变化,从狂热运动,到好久没有运动。 还是要把运动拾起来的。不为什么,我喜欢。我要运动,因为我喜欢运动,因为运动对于我是非常有益的。不止是强壮了我的身体,更加让我身心愉悦。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运动是自己与自己的交往。群体运动容易受伤,跑步我很烂,肺活量我很小(现在大概还是以前那样子吧),不过我想尝试握住跑步的手,希腊还是哪里阿,有句古老谚语,记不清了,反正是赞叹跑步的好。跑步好为世人所认可。不过跑步还是离不开跑步机,我。跑步机不在,那么我做我的俯卧撑。我的胳膊还是瘦,至少自己都不满意。 想起以前看到学校里面有强人能够倒立着走路,有点汗了。自己不想变得那样“变态”,简直就是非人类,不,“返祖归宗”了。呵呵。更甚~甚至…… 运动,我要~

update:
原发于 2005-08-23 10:20 @ http://olivertwist.blogcn.com/diary,110440910.shtml
看看以前发到文字很好玩——这是我写的么? 与现在的风格很不同,以前貌似把blog当成一种类似diary形式。 dear diar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